只醉今朝

淡圈。



你好,所有人。

生日有人记得吗(维德生日快乐,轻微all金向)

#时间匆忙,勉强码一个短篇(就是懒)

#真的超短,是个糖(大概?)

#相信我,短短几集镜头,维德还是有人爱的,而且也有很大秘密吧

#带上cp @V.E.灭仔

#日常表白凹凸所有太太(。・ω・。)ノ♡





……

凹凸第三季中场休息,所有场地的人都爬了起来,回到自己生活之中。

其中很多人气角色,获得了粉丝们的狂热喜欢,举行各种节日庆祝他们,出个门也要遮遮掩掩的。

维德就不一样了。

作为第一季开头就炮灰了的人物,第三季就走了个过场,戏份也完了,起床导演没有说,也不知道接下来还有多少戏份。

就算维德什么都不做,去超市买个方便面,买几颗包菜,也没人认得出来。

晚上维德带着东西回到了公寓。

因为片酬少,而且都拿去买手办了,而安特生活也糙的很,所以他们一起合租了一套二室一厅的房子。

维德胡乱的大概整理好了家中的其他杂物,把衣服扔进了洗衣机,把包菜给安特煮了(这孩子是真的不挑,有包菜就养的活),哄着他睡了,就自己小锅慢慢煮泡面。

维德站在这个小小的厨房前,看着自己的锅,略微有点惆怅。

倒不是说自己有多么羡慕那些明星的豪宅,粉丝数,还有人气什么的,就是人嘛,到了一段时间总会有些情绪。

……好吧,还是很在意的。

维德自认为自己拍的还是很认真的,但奈何自身颜值还差了点,角色设定也不够讨喜,自然也没什么人气了。

泡面煮好了,维德闻着泡面的味道,狼吞虎咽吃了几口,发出满足的叹息。

“~~”特别关心响了。

……金吗。

维德掏出手机,一边继续往嘴里塞着泡面,一边熟练的点开金的说说查看。

〖今天是中元节,大家都在一起放花灯哦~

超级开心的,我还赢了个灯王~

大家以后也要做好好的朋友呢_(:з」∠)_〗

说说上面付上几张照片,有着花灯随水飘荡的,很多人的合影,几个人的打闹,还有那个金发少年抱着花灯冲着镜头笑,灿烂得差点晃了眼的照片。

维德都不用看,也知道那些人全都是人气明星,陪伴了金三季。

大家,

却唯独不包括他。

之前还香喷喷的泡面,现在含在口中竟有些难以下咽。

维德知道那些人都或多或少对金有好感,那样的男孩也值得万千宠爱。

自己也是的。

拍第一季的时候,那个从石头后悄悄钻出来,笑容绚烂的少年。

哪怕知道这只是演戏,

也不禁怦然心动。

不过维德自己知道没有机会的,金身边守着一群的狼,早已对着这个宝物虎视眈眈。

他也只敢鼓起勇气加了个好友,在后面悄悄关注这个少年,偶尔几句对话,也会高兴好久。

维德手指留恋的摩挲着手机中的少年。

悄悄的在黑夜里说

“维德,生日快乐。”









门铃声悄然响起,打断了维德的思路。

他疑惑着这个月房租还没到时间交吧,一边打开了门。

出现了一张刚刚见过的笑脸。

就在一瞬间,维德的第一反应,要关上门。

【……他不会来的】

被少年一声门夹到手指的痛呼,维德才猛然惊醒。

他赶紧把少年放了进来。

“没事吧?金,我很抱歉……”维德看着金微红的手指,手足无措,也不敢去碰。

“啊?没事的~维德也不是故意的吧~”金发少年不在乎的挥挥手,悄咪咪的说“我是来给你送东西的~”

“?”

金回到门前,抱进来了一大堆东西。

“打开看看吧~是粉丝送来的生日礼物_(:з」∠)_”

……

粉丝送来的?

维德沉默的打开了包装,首先看见的就是一张贺卡:



〖维德老师,生日快乐啊~

我们都超级喜欢你的,最开始看奥图世界,第一眼就被您迷住了😍,才开始喜欢奥图的。

老师超级棒的,虽然后面老师戏份很少,但最喜欢的还是老师_(:з」∠)_

抱歉打扰您了,

祝您生日快乐🎂。〗



“我早上去公司看见了这些礼物,大概是粉丝不知道你的住址吧,所以送来了公司。”金挠了挠头,笑眯眯的露出了讨喜的虎牙。

维德静静的看着这些礼物,手指却不自然的捏紧了贺卡。

他突然发现了一个很眼熟的东西。

是金说说上的那个花灯。

“这个花灯……不是你的奖品吗”

“啊?原来维德看了我的动态啊”金不好意思的笑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因为……我也是维德老师的粉丝啊~奥图是我的第一部戏,当初有很多的不足,都麻烦老师了。老师帮了我很多的,一直都很喜欢你的戏☺️……这个我赢来的花灯,就是我为老师赢来的礼物。”

金捧出了花灯,对着维德笑着“


维德,



生日快乐😊”









#祝维德生日快乐呀!!!!!!(大声)

#我好渣渣😭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