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醉今朝

淡圈。



你好,所有人。

早安,明天(早安,明天的all金)

#至初心

你好,看到的所有人

#这里是

我自己想要说的一些话和理解,没有指向任何

人,也没有偏坦任何人。

#占一下tag,明天就删tag(因为其中包涵了我理想的all金圈,私心一下,抱歉)手机打的,有的会有点奇怪

#前面是我的一些理解,后面是一些心得(抱歉)

#这里没有挂人,是一点心得,希望看完的您,可以心情平静


     首先很抱歉我提起一些事,伤害过的人。(鞠躬)如果可以, 希望以后面对此类问题,冷静处理,不要网络暴力,退圈的老师们或许她们有错,但也不是伤天害理的大事,调和,举报,就可以解决的,而不是非要用恶毒的语言来攻击人。


       all金的确是比较低龄向,所以我有时候看着女孩们的言语,有些不敢相信这是跟我同龄甚至更小的孩子说的出来的话……


    说各种言语,你不好大家也不好,不明的吃瓜群众也不好。这个圈子不需要任何人来当正义使者,警察,只要冷静处理,好好调节,不行就挂人,最多半天的时间就搞定了。all金是大家一起爱的起点,因为热爱才相遇,进入圈子的都有一定的感情与决心,为什么不可以好好相处,为爱发电呢。

     我入圈以来,all金发生了太多,也走了太多的人,不要每次遇事就上去骂,合理解决,就没有什么事了吧。

     粉丝做出偏激行动,粉丝的太太买单,归跟还是粉丝的行为。

但她们全部是罪无可恕的吗。




有些只是为了跟风,有些不懂就随意去咬,
仗着二次元,伤害了各位太太。

     所以想要表达的,不过是让粉丝们约束一下
自己,所有人冷静一点。



     之前我看见一个別圈的人,私信去安慰了一
下,我觉得她的观念很好。

       〖我喜欢的太太喜欢我不喜欢的人,但我没有立场去说什么,因为就像我想要在她面前
表现我的美好一般,她在我太太面前一定也
是美好的〗


      之前觉得很难受这几天,头疼失眠,也很不
理解非要死里去掐,今天翻点以前的,才恍然。


       〖在外人眼里ta或许不怎么样〗


   〖但在亲友面前,她一定是最可爱的模样〗

  所以我很高兴的觉得,自己喜欢的太太有着
爱她的人,她爱的人,真的很美好。

     各位老师们,也是因为互相喜欢才在一起,
你们会为亲友难过愤怒,而只是立场不同,

      所以我开始慢慢理解。

       毫不保留的说,我几乎关注了大半个all金圈的人,因为我可以从您们的文中,感受到热情,所以没有主动取消关注过。

     我经历了不算少的吧,至少我一直比较平静,只是稍微有一点点累了。


       我看过很多网络暴力,校园暴力,所以很有感触,一开始也没想要混圈。


     可以说是一个外圈的人,让我鼓起勇气网络交友,但进入同人前想了很久,知道同人不好
进,最终这个暑假还是来了。



〖说到底,其实还是只有16岁,经历太少,想要退缩吧〗



〖进什么圈子,好好吃粮不就好了〗



……

        凹凸是我唯一的冲动,金带领了我最黑暗的时光走出来 哪怕我菜的不行,作业多的要死,也想要好好为这个圈,出一份力。



〖小菜鸡根本不需要啊〗


     这是我一直想过的,但我写文,是为了开心,是为了金,仅此而已。

       ……不知道什么时候,各种事拖了我的脚步,更新少了,只会用辣鸡画混更。

        突然看着我第一篇文,就是那篇表白所有太太和分析all金的文,有一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大家还记得自己的初心吗。




      我写的文,最开始就致敬所有凹凸太太,我
从太太身上,感受到了热情和希望,我有一
种想要加入的冲动。

      于是我来了。(没人希望菜鸡)

     我没有加入过任何网暴,自认为目前所有的
言论就比较理智,一直爱着这个圈。




      所以哪怕明知道圈很乱,还是一直咬牙坚持的来了。

      我一直希望,圈子的话,应该是没有这么麻
烦的,大家一起为爱发电,不会的三连,有
实力的,把热情带给大家。

      大家一起吹爆金,一起快乐前进,这是我所
想要的,金的圈子。

      没有特指任何人,粉丝,太太我都希望可以
看了有点收获。(谢谢,鞠躬)

      就像说的,这个圈子已经开始摇摇欲坠,不
应该再有人来打扰。

      

      所以都不要管了好吗。

      有事的私下解决,乐乎官网,挂人,手段都
可以,给粉丝们散发负面情绪,让爱意一点
点消失,就好了吗。


      当然不是说不可以,有时候的小情绪,粉丝
的鼓励 永远是最有用的。

      希望圈子不要再乱了,以往的事情已经发
生,也改变不了,除亲友外的话语反而显得
苍白无力。

       没有谁是完全没有错的,只是需要我们所有的人,多一点宽待。


     说起来都是二次元的,没有谁伤天害理。

      但为了仅剩的太太们,粉丝可以冷静,任何
人也不要在主页下发出挂人言论了么。

    也许会觉得挂人这东西,没有什么用,但用言论挂人,就真的有用吗。

    都是孩子,都还在花一般的年龄,应该是对世界有着无线的热爱和希望。

     写完了之后,突然感觉很疲倦,所以又去刷了一遍金宝。







     他真好。



     不管因为什么入all金,对另外某一个角色的
爱,朋友推荐,甚至是其他的匪夷所思的理
由。

      但进了的人,都怀有着一份决心,和对圈子
的爱不是吗。

      

         我也要开学了,作业还有很多,学校其实一直管的很严,所以这一段话完全是想到什么写什么,也没有排版啥的。



       我喜欢all金,一直喜欢,以后会很少登吧,这个号,等大学以后再来好好练习,写一下。


没准有人喜欢呢。

  
       一直喜欢甜文,是觉得生活太苦了过不去,



也喜欢爱的少年可以被爱所拥抱。

       也许还是觉得很可笑吧,一个小透明,写这些大言不道的话。

         没有任何人是罪恶,或者每个人都是,就是希望all金是个可以让爱一直洒满,让所有人喜欢的地方。

        我发现关注了的太太,都是天使👼,她们每个人都做了很多,让我有了希望。

    离开的太太我很可惜,但希望


〖阳光洒满人间,




有一束照亮你〗






希望每个人低谷时,可以看见身边还存在的光,


还会感叹

         

               

       

               〖活着多好〗







抱歉因为我行为所造成的困扰。

    有事情可以私聊我,不要评论里去刷任何其他的,无意义的(任何人)看见全删了。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评论讲讲自己希望的all
金或者还记得自己的初心吗。

不会评论的,可以评论发一下


〖你好,明天〗吗。

让我知道你在看,


让我觉得我的话有一点用处。



希望大家越来越好,两年后更加好。




#谢谢看到这里的您

#最后一次日常表白凹凸所有太太




您们辛苦了

评论(27)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